销售与市场网

销售与市场官方网站 《一线高手二线失足》再辩:冲动的高手遭遇迷失的企业
       任何高手,都只是老板放进水中的盐,盐少了,没味道;盐多了,太咸而有害。最好能成为生理盐水,这是老板的逻辑。而如何成为生理盐水,关键,只是一个“度”。
延伸篇
有“术”无势:一线高手大败局


观点导读:成功的改革者,至少要做到:要做事先做人,注意人际关系;争取最大认同,发动群众力量。把握了这些“势”与“时”之后,刘新华先生之“术”(“三大主义,八项注意”)也才有价值。[详细内容]
终极篇
高手失足不“失身”


观点导读:假高手早晚会死得很难看,但是,为何顶尖高手也常常阴沟翻船?是错误的企业战略结果了高手的性命。在“左倾”激进战略之下,高手进退失据、手足无措,明知山有虎,不得不赤手虎山行。[详细内容]
  • 高手失足不“失身”
  • 有“术”无势:一线高手大败局
专题精彩语录
中国历史上,改革者大多以悲剧结束。自以为是“改革之星”的,往往不如在韬光养晦中推行的。因此,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必须以盘根错节的人事关系为前提。
“改嫁”时找到合适的平台至关重要。你看诸葛孔明,不是谁给的钱多就跟谁。出山之前,最好能在战略上达成基本共识:拿出你三分天下的规划来,看看大家想法是不是英雄所见略同。

销售与市场官方网站 ( 豫ICP备19000188号-5

GMT+8, 2024-4-30 16:39 , Processed in 0.03519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销售与市场网 河南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

© 1994-2021 www.cmmo.cn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