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与市场网

销售与市场官方网站 张悟本品牌的快法则
专题文章
怪力乱神总是不愁卖的


“人们有各种各样的梦想,我们这样做,就是给他们一个圆梦的机会,无论是否真的可以解决问题,起码让他们拥有希望,这不就是生活吗?”[详细内容]
张悟本品牌的膨胀术


与消费者沟通张悟本所说食疗,原也并非是其本人首创,只是经过吸收,通俗化,再用大白话说出来。这个过程,其实就是与目标市场沟通的过程。我们常说,要用消费者听得懂的语言去沟通,但我们的企业往往还是在宣传产品[详细内容]
他触摸了集体人格


央视的《百家讲坛》是块试金石,真正的学问大家难以立足,反而是被专家们“不屑”的于丹之流有市场。《百家讲坛》甚至还发现了一个规律,即当过中学老师的人更受欢迎。[详细内容]
出来混,终究要还的


企业可以通过广告打天下,但打了天下后,却不可能继续只凭广告保持。马上得天下,安能马上治天下?[详细内容]
  • 出来混,终究要还的
  • 他触摸了集体人格
  • 怪力乱神总是不愁卖的
专题精彩语录
“人们有各种各样的梦想,我们这样做,就是给他们一个圆梦的机会,无论是否真的可以解决问题,起码让他们拥有希望,这不就是生活吗?”
央视的《百家讲坛》是块试金石,真正的学问大家难以立足,反而是被专家们“不屑”的于丹之流有市场。《百家讲坛》甚至还发现了一个规律,即当过中学老师的人更受欢迎。
企业可以通过广告打天下,但打了天下后,却不可能继续只凭广告保持。马上得天下,安能马上治天下?

销售与市场官方网站 ( 豫ICP备19000188号-5

GMT+8, 2024-5-1 00:36 , Processed in 0.03387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销售与市场网 河南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

© 1994-2021 www.cmmo.cn

回顶部